我…太輕敵了
因為上學期的輕鬆過關
讓我產生莫名的錯覺
以為就此可以一帆風順
彷彿我不當個幾科就太對不起投資報酬率這個偉大的字眼了
如果這學期又歐趴的話
真的就對不起這世界所創造的所有定律
像是:
適者生存
弱肉強食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不努力一定會失敗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如果我這學期會歐趴
那絕對是奇蹟啊
程式可以過…絕對是開根號乘以十
線代可以過…絕對是老師只想當五個人
電學可以過…絕對是我背答案背太熟了
微積分可以過…絕對是老師忘了把分數扣回來
要找個十五元的飲料還真難啊… 
幹…現在想想…
自從我跟那個女人說想紅之後
大概全世界都知道我說了這句話
可是?我那時候只是歐巴桑的心態
像是買菜可以有人因為是明星
免費送個兩把之類的
= ="而且…
應該會被解讀成
因為想紅所以參加啦啦
因為想紅所以講話大聲
因為想紅所以BLA…BLA
可是在一個小團體紅有什麼用啊
而且別人如果想紅去參加超級星光
也沒什麼不對的啊
(況且我以前…)(想要讓自己達到心想事成?!)
(話說這件事過了超久的)(就是想現在寫~)
不過我真的肥成這樣了
超悲的…人家是真的瘦還說自己肥
我是真的肥…但是真的是很肥
他真的是很…
但沒有人會把自己不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只有某人…笨啊…狂暴露自己的缺點
還有一件很笨的事就是把這件事寫在網誌上
我不曉得有沒有因為這件事被罵
不過如果還有人會注意我實在就甘心ㄝORZ
扯的程度直逼[我可以歐趴]
喔~對了…我真的很記仇
像是蔡依琳被別人批評是她努力的動力
不過我這麼懶所以也沒有什麼動力
像是以前~可能講到都把缺點放大
而現在只能順應別人的話題一般
我只能內心想~人心是會變的
很無奈…
但又不想再被討厭…就算了
要是我回應別人的話…大概會被嚇到吧
為什麼要講那麼多哩
大概是因為體重無法控制加上快被二一了
或自認以後很難會有交集吧
所以自暴自棄
如果再寫太有爆點的話
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其實講話大聲…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因為如果經歷過…也會覺得沒什麼
真的有苦衷啊
而且如果只是路人甲講話大聲也只是還好
不過如果可以有一些交情的話
大概情況也不會變成這樣吧…

緬懷~(只是想自以為是詩人)
我都快忘了…歇斯底裡的段落
如果不是夢…就不要過份要求
沒有人同情…不是想與眾不同
荼餘飯後的八卦
 不是心理醫生所以冷眼
所以一昧的責備
如坐在電視前面的旁觀者
看著比新聞還沒營養…低收視率
心裡的理想…是現實的殘酷
獨立的個體…所以走的路不盡相同
如果這就是人…不會有人想當的
如果這就是人生…能否像張白紙
自已為是的慈悲通不過上天的考驗
咬緊牙根或許不會咬牙切齒
會武功不是錯
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踩著別人頭上往上爬會覺得好過嗎
如果是自卑感作崇眨低別人突顯自己內心是否舒坦
逃避現實如果不能解決
那就考上台大吧~


唔---好陰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