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看了很多經典懷舊老電影
看完真的有不枉此生的feel

熊貓家族
完全顛覆所有物理定律…很強大的一部卡通
似乎在說,古板的大人,用用你的想像力吧
更重要的是,我以前有買這個錄影帶!

好啦只有這個比較舊一點…

我現在手中有的dvd
隨時可以播放的有
歌舞青春ⅠⅡ
衝浪企鵝 有一種霧煞煞的fu

我發現我買的林龍帶路什麼進鄉團的
竟然有本人的親筆簽名ㄝ(也稱不算是大驚啦,因為很久的事了
現在看到才又想起來…冏)

no one like you沒有人像你
大陸雞…
沒有人喜歡你甘欸翻得下去呀

然後我覺得下載到我的電腦上實在是太愚昧了
用線上看還比較實在一些
23gb邊下載我的心邊在淌血…
好險我懸崖勒馬了

又一次我被別人在網路上精彩精屁的描述
而去搜尋一下線上看了
引起我的黑暗面得俗
dear friends,my last friend
每一集都有爆點
野田妹變這樣,還是很好看呀
這也證明了日本的戲路可以很廣
像醫龍的一個女的,很正經
跑到改造野豬妹變搞笑,相當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