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我也開始迷上我們這一家了


尤其是花爸的魅力點~~~


超讚的~~~~


袖子的笑點也不錯~~


總覺得爸爸級的梗一用再用 很好ㄝ


像是小新他爸的臭襪子的梗每次看都可以會心一笑


花爸就是一個懶嘛~(大概吧…沒看多少集說)


正確來說應該是大男人主義~哈


而且發怒的點很怪,我也看不懂


如果小孩要來搶搖控的話,就叫他去唸書!!


自從看了預告拿搖控的那集,就知道他是個很有前途的角色哩


年紀大了沒辦法,只對制式化的梗有感覺…


最後我想說的是


期待再相逢(我們這一家中文片頭曲)
歌手:于正昇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最重要的就是合音的部分


喔~對了,橘子竟然是高中生ㄝ,真想不到








呃…總覺得要留下個什麼


就寫一下花爸說過的話好了~~我記得就好



是馬桶那個傢伙不爭氣


你有見過戴奧辛嗎?叫它努力燃燒就好了~~


除溼小精靈裡面裝的是會生水的葯啦~~


喝混合的酒一定會吐~~


阿爸玲瓏轉~~~


已經長大到可以遮住電視了…


阿爸!!你怎麼兩隻襪子不一樣顏色穿出去~~這是流行~我自己的流行~haha


生魚片加咖哩~那是什麼組合!?那個叫做新鮮的組合!!


自從我屁股習慣這個衛生紙之後就再也不習慣別牌了,這難道就叫作屁股老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