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真的是人類史上的悲哀啊


我還以為台灣卡通的配音都是隨便找的,沒想到不只tone有符合,連聲音都有一致到


本來以為花爸會最不像日本的配音,沒想到比花媽還像,跟日本如出一徹


海賊王也挺像的,雖然主角的配音員因為聲音滿像青少年的?,也挺熱血,所以常在各個卡通聽見他~


飛天小女警的人妖=巧克力工廠的旺卡


庫洛魔法使的配音員配成多個夢幻的女生的!!我現在只記得珍珠美人魚而已


好想把嘰哩呱啦giligowla佔為己有喔!!


我們覺得日本的東西就是好,即使是十元商店的東西,但是他們卻認為低價的東西根本沒人想買


讓我想到,或許落後國家也會認為我們東西即使是十元商品,也是夢幻逸品,但我們卻覺得十元商品是個俗氣


喝咖啡總覺得可以減低食慾,是我的錯覺嗎?


喝酒如果不是用玻璃裝,而是用馬克杯的話,就覺得不是在喝酒了


喝荼如果不是用荼杯裝,而是用塑膠杯的話,就覺得不是在喝荼了


有用到的東西就是最好的佈置了~


我的人生是一堆bullshit!!




我討厭我的人生。我也討厭你的人生~
i hate my life. i hate your life too~


歡迎光臨和幸福的日文好像差不多又差很多,花媽怎麼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