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很帥,很聰明
女主角很傻,很可愛

雖然男主角沒有特別精心打扮,衣服比基本款還要基本
頭髮簡直沒有梳洗,而且還演流星花園的F4(亂入??)
但是頂著詐欺天才少年的頭銜,只能說超帥啦~~~~
(沒辦法,我年紀到了~~)
(我很宅…)

網路上抓的圖(不好意思吼)
雖然詐欺的手法可以輕易看破
但是人性的弱點始終很難拿捏的準
英雄救美的氛圍一覽無遺
雖然我們這邊的詐騙集團很多
但我都沒有聽過他們的聲音

呵呵不曉得為什麼我沒有去看詐欺獵人ㄝ

oh!因為他一次就播一個半小時
這樣跟我愛看的很多電視衝到
氣到了,所以我就直接找線上看了
一天就看完再強調一次是日劇的強大優點
雖然有一點空虛的成覺
但強大的日劇還是會有的呀

總是在看完日劇之後
希望可以集數多一點
總是看台劇看一半時
就發現明明可以結局了又多了很多很瞎的橋段
又可以歹戲拖棚拖到不想再追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