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看了醫龍2的催化下
那時候我跟我宿舍的學姐在看
雖然只是看了一兩集而已,卻印象深刻
然後有一天無意間聽到這首歌
但其實我那時候並不知道這一首是它的插曲
我只覺得有一股壓抑的情緒要渲洩,然後很想哭
能夠讓我縮著身子,既像壓抑,又想要爆炸
這還真的是頭一遭啊!!



雖然說就像有一頭猛獸在腦袋裡爆走咆嘯的這種形容也太誇張了
但這首歌就是這麼震憾我的…
然後我前面有說到我不知這首歌到底叫什麼名字,不知道誰唱的,更忘記是什麼語言
甚至連旋律都快消失殆盡,只在我的腦記憶體留下純粹的感動
但是我相信這麼好聽的歌曲是不會被埋沒,一定會再出現的
就像是吸引力法則一樣(笑~)
過了大概兩個月,這兩個月我都在努力讓我的記憶齒輪發動
想一想到底是哪一個偶像團體、或是歌手是最有可能唱過的



然後終於在網路上亂晃亂晃
看到了標題名為《醫龍2美聲插曲-關山藍果-Aesthetic



賓果!!!!中了!!!!!特高興的!!!!!!
雖然我也有在懷疑是哪一道日劇,因為我那一陣子日劇看很大
就是因為看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個
雖然中間也有絕望過,心想著真的是無緣啊
只能暗自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了(泣)

沒想到還會有相逢的這一天~果然是平時有做善事~~~
雖然聽過的歌很多
但我承認這首歌是我生理&心裡都感動
聽完後可謂身心舒暢~世界平和
後來想想可能這首歌是因為跟戲相輔相乘的關係
所以是建議要先看完戲之後再聽歌來服用效果較佳~~


 




愛卡拉(
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
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在頁尾附上歌詞~ 
Aesthetic (Music: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你亦步我亦趨
Trying my life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Holding your hand
緊握著你的手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