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所有人遇到

困境的時候

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屬於這裡

就像是走錯地方一樣

懷才不遇

剛進新環境

與它人有隔閡

然後走錯地方

沒有正確的路

事情沒有對所以也沒有錯

想要有歸屬感

所以--融入人群

想要找出對的人事物

但那也只是對自己而言罷了

覺得一堆科目爆掉了

也許是我走錯地方了

覺得學校是個bullshit

也許是我走錯地方了

覺得別人都不善待我

大概是我走

錯地方了

覺得我的人生不該是這樣的

大概是從踏入這個世界就是錯的

但是如果踏入世界是必要的

那其它事情就沒有對錯

所以既來之則安之算是留給自己的最後後路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摸索,累,卻是對的

別人說什麼對自己而言不一定是正確的

參考用?容易受影響???

接受。accept(20 seco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