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久沒淤青了

好久沒被割傷了

好久沒有看到一堆蟲子

好久沒有跟著帶動跳了

好久沒爬山了

好久沒看到草、泥土長啥模樣了

好久沒看到睡袋了

好久沒睡在不知名的地方了

好久沒人管起床的時間了

好久沒考一定會過的奇妙考試

永遠沒踫過火的我第一次踫了

沒踫過寒蟬鳴泣之時的柴刀我也第一次踫了

奇妙的斧頭我也第一次踫了

摩斯密碼的奇妙旗子我也第一次踫了

護士小姐的包紮妙用工具三角巾我也第一次踫了

一堆活動

一堆照片

一堆歡笑

一堆人生

一堆青春

一堆動物

一堆植物

有考試

有分數

有感

無感

一些腦細胞死去

一些腦細胞活躍

睡了很久,應該要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