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個網誌
我每一個都有寫不一樣的東西喔~
但因為這個版面比較可愛
所以
我想寫對各個女生的感想
畢竟還要相處
所以~要分析

………//////
女生的黑暗面
算是
經驗談啦
因為會忘記
所以陸續新增囉

話說
女生的黑暗面
因為我自已也不喜歡
所以就想提醒自己要注意
我現在想到的就是
"花痴"
寫到這~我都有點臉紅了
不敢寫下去
因為
這算是動物的本能
特別在這個年紀
是動物繁殖的時段
♂和♀會開始爭奇鬥豔
雖然♂和♀都會想要吸引異性注意
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我就只寫女生
況且♂和♀有些不同
不可否認的
♀會耍點小心眼
而♂就滿單純
♀會打扮的花枝招展~
像是畢卡索一樣
在臉上畫畫,畫以前年輕的樣子
一切都為了比較
比什麼呢?
桃花
爛桃花可以收藏起來
拿出來比誰多
好桃花當然直接接收
帶出去直接炫耀
比誰的閃光最帥

所以基於諸如上面的因素
發生了許多令人咋舌的事情
像是因為吃醋啊
做了傷害別人的事
為了吸引別人注意
動作大得很誇張
為了面子呀~
講自己和閃光的事
雖然聽起來很甜蜜
但其實自己被騙了都不知
就因為旁觀者清
所以我看了或聽了
都覺得
哎呀
愛情真是一個需要深思熟慮的東西

能嚴肅看待的人等於是聖人
畢竟"追"女孩子這個動作
實在讓人感覺有些輕浮
而裝可愛
真的需要適可而止
嗯…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