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讓我覺得她是畢取的女孩(賤貨!)
我是很不想造口業啦
但讓我罵完這一次
我以後
應該不會再罵了
。。。。。。。。

從住宿開始
我就感覺到
她有意無意的在暗算我
但~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以為那是我的神經質
來自白痴的不安全感
以為女生不會像從前遇到的
那麼有心眼
以為女生不是全然的壞

我現在跌倒跌怕了…
總算相信
遇見女生還是隔一道防線的好
畢竟
女生對男生和女生總會有一種
雙重標準啊

從她開始隔開我
什麼都不打算和我分享
"好"我忍了
"不需要"
到他已經開始裝無辜跟他所認識的人
當然,從他認識的女生開始
講一些對我不利的話
很厲害
也很賤
我是不知道他在背後說我什麼
但…已經很不妙了
我也忍了~雖然我一想到還是會不高興

他最厲害的一點
就是會引誘人去發表他討厭的人的看法
像是
他討厭呂5-2
就說他感冒不舒服,想換5-2來20人21腳
姑且不論感冒裝可憐後會暈倒的可能性
而是他明知道他講出這一段別人會說什麼
"那旁邊的人會想要截肢吧"
他還是講了出來
很像是幸災樂禍的感覺
他真的沒遇過壞人
所以才不曉得作這些事情的嚴重性

他一開始也表明他以前有一個同班的女生也是電通系
也說他們還一起下山到全聯去買日用品
我也覺得他們是朋友
結果…我真的覺得太虛偽了
這半年他跟5-2陸續都有講話
5-2也被蒙在鼓裡`沒發現他一直被他罵
他也很不要臉的跟5-2要照片
想也知道他等著到處去傳給那些想嘲弄5-2的男生
當然他把我罵到那麼f××k的地步也是不要臉的來跟我講話
世界上就是會有這種人啊

學姐也說他罵我比較嚴重
我只知道他罵我眼線畫得像一坨什麼的
喔please我只畫一天而已
被他罵得好像我一輩子都有一隻蒼蠅在眼睛上
還有因為桃園那些女生幫她壯膽
所以我才聽得到的內容
"誰穿裙子那麼faction、清涼"
喔~沒錯,是我,而我現在知道你們都討厭我了
既然已經罵我罵得那麼嚴重了
我這樣也只是算九牛一毛吧
奇裝異服總比一成不變好吧
憑她也敢批評我的外表
最氣人的就是
他頭髮操他媽的染跟我同樣的顏色
操他媽的罵我眼線又跑去買眼線筆
還特地來告訴我
還有其他愛學我的地方
雖然會讓我感覺他是忌妒我才猛講我壞話的

當然他討厭我啦
所以他就去問那些女生說
為什麼不來找我講話時
當然他也已經預知接下來的答案
所以才會去問囉
"我們沒有勇氣"
當所有女生都開始遠離我之後
雖然他想裝作其實還是把我當同學
他也是一如往常的
還是可以跟我講話啊
一點都不會委屈自己

他還有一個讓我討厭的地方
我有點不想寫
因為沒有證據
那就是說謊
他在剛開學的時候
說他鋼琴是通過皇家不知道幾級
然後又告訴一個女同學他山葉二級
之後我又問他一次他說他七級
有一次英文老師說誰通過英文檢定中級
他…又要舉不舉的
他這種程度有通過的話,就不會被二一了啦
更不用說待人處事上的謊言有多多了

而我那陣子最受不了的就是
愛瞄我作任何事!!!!!
上課~一定的呀~會看你上課會作什麼事
走路、吃飯、等電梯、讀書、洗澡回來
一進教室、穿衣服、出門
他媽的都在看
坐在書桌他媽的就像是更新一樣
每十分鐘就往我這個方向看一次
看到逼我去計時ㄝ
害我那陣子壓力超大的
跟他講不要這樣了~
"啊呀~我們每個人都會看啦"
"啊呀~是看你後面那個人的"
"啊呀~你在打電腦有什麼好看的"
幹××!騙我是沒長眼睛沒知覺啊
他媽的要不是沒那麼誇張我是會告訴你嗎
就因為我受不了了,才告知
沒想到~之後情況還是照舊
我想他對外的原因應該是
"看那個怪胎在作什麼"
我覺得
我會變成怪胎就是因為他啦
白爛
反正他是我遇過最誇張的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