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夢到了我媽把冰淇淋放在衣櫥,放到臭掉,而且是哈根達斯這種高級冰淇淋

然後隔天我媽發現他的土司放到過期了…

今天,我心情很down的起床,起床還有種好險那只是夢,回歸現實之後,感覺真是好里加在

因為我在夢裡做錯事,其實有點科幻,因為我弄了一個不能出現的龍捲風

然後到處去問人,這麼作會受到什麼逞罰,有人說自己怎樣的也沒怎樣

但直到一個學姐告誡我,我再這樣下去真的會顧人怨什麼的,感到有點沮喪呢~我

但這些都還不打緊,因為後來我又想起來在這個夢裡面最讓我沁心的就是

我是一個生活靡爛的男生呢…會把妹的那一種……

經歷這一場夢境,我提出了一種大膽的假設

就是說不定我在睡覺的時候,跑去進入我在平行世界的我的意識裡

因為在現實裡的人也會跑到夢裡,跟平行世界的原理有點相同呢

雖說夢裡的世界算是出於自己的想像

但說不定平行世界也是由自己的想像而創造出來的呀

(顯然是clamp的漫畫看太多)

(我真的覺得他們的伏筆也埋太多了吧,現在一本tsubusa翼我都得看兩、三遍ㄝ!!)

jesus!!!!!我竟然夢到我自己是男的ㄝ!!!!!而且好真實喔

害我半夢半醒的時候有點餘魂未定!!!!!

還有一次我夢到有點像是鬼屋的場景

雖然其實一點都不驚悚

就是樓梯的下面一直在滴血

然後隔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