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不知道到底是誰推薦的

偶然就看到絕望先生

有一點clamp的畫風

然後

我覺得我的快樂都建築在人物的痛苦上

看完之後也會覺得這麼極端的人也是可以有自己的理念繼續存活

還真是有一點安慰到我

裡面每一篇都有先生異於常人的觀點

雖然我很想記下來

但有一半是日本人的笑點

而且我也看了一半了

所以就算了吧

話又說回來

我看keroro軍曹

大半的情節都已忘了

看的時候連似曾相視的感覺都沒有

還滿有新鮮感的啦~~~~

記一下高中應該做的事之一二

跟不太喜歡的女生交往

使用教職員廁所

還有空降的有誰哩

超商的星巴克

玩cosplay的專業模特兒

八王子大學生空降到鄉下擺出一副很想回東京的樣子

說起來也算是作者的偏見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0936 的頭像
    sb0936

    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

    sb0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